網站服務條款

使用條款


■ 網站所有權及使用條款

本站為茂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茂德科技報名網」)為提供報名服務之目的而建置及擁有。 當您使用茂德科技報名網之服務時視同您同意本網站使用服務條款;如果您不同意,請勿使用本網站,茂德科技 報名網依其斟酌考量,保留隨時變更、修改、增加或刪除使用條款內容之權利。您有責任定期檢閱使用 條款的變動。隨著使用條款的變動,您對本網站的持續使用視為您同意接受該變動。


■ 著作權與其他智慧財產權

茂德科技報名網站上提供之所有資訊與服務(包括但不限於書面文字、聲音、影像、圖片、動畫、網站格式、 網站排版及任何其他類型之資訊) 均屬於茂德科技報名網及其報名服務業主所有,並受相關之所有權、著作權、商標、專利或其他法律保護。 未經茂德科技報名網及其報名服務業主之書面授權, 任何人或實體均不得擅自複製、散發、改寫、編輯、公開傳播、公開傳送、轉載、出租、出售或非法利用任何前述資訊。 若使用者行為侵犯智慧財產權,該使用者則應自行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而茂德科技報名網則保留對此類侵權行為進一步追究法律行動之權利。

■ 網站使用規定

任何使用者欲瀏覽或使用茂德科技報名網所提供之任何服務與資訊,均應遵守適用之法律與規定,並且不得有以下行為:
 (1) 使用茂德科技報名網提供之服務與資訊慫恿或參與任何非法行為或活動。
 (2) 干擾或中斷任何茂德科技報名網站之服務或伺服器連線。
 (3) 傳送違反適用之國內或國際法律規定之資訊。
 (4) 在茂德報名網站上使用資料採礦、傀儡程式或類似的資料蒐集或擷取方法
 (5) 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嘗試透過駭客入侵、盜取密碼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
 (6) 探查、掃描或測試本網站及任何連接至本網站之網路的弱點,亦不得破壞本網站或連結至本網站之網路的安全或認證措施。

茂德科技報名網保留刪除任何其認為違規或不當之網站所載文字、資料或內容之權利。 您應遵守這些使用條款及所有適用的法律和規定。

■ 個人資訊

茂德科技報名網站根據其隱私權政策使用報名網站報名之個人資訊。除非下列情況之一發生,或者個別使用條款或隱私權政策另行規定, 否則茂德科技報名網站不得未經報名者之合法同意向他方或公開洩漏任何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和/或其他受保護之個人資訊。
 (1) 必要時,提供服務/履行與您的合約
 (2) 按照法律之規定。
 (3) 按照任何司法或以執法為目的之政府機關規定。
 (4) 為了保護屬於茂德科技報名網站之權利與財產。
 (5) 茂德科技報名網不出售或供應使用報名服務之任何個人資訊予任何第三方(個人、公司行號或其他團體)。

■ 更新內容

茂德科技報名網保留隨時修改這些使用條款中任何內容之權利,而此類修改一律應在網站上發布後立即生效。 這些使用條款可能參照茂德科技報名網所提供網站活動之其他準則、公告、協議或其他條款與條件,或本網站 中所載之任何資訊,而此類參考資料應構成這些使用條款之主要部分。

■ 連結至第三方網站

本網站中之部分內容可能係由第三方所提供,本網站也可能使您得以使用第三方之服務或網站。 若您決定利用第三方所提供之服務或網站,則應接受您與此類第三方之間之條件與條款規定。 茂德科技報名網概不負責您與此類第三方之間的協議,或由此類第三方所提供之任何服務。

■ 免責聲明

雖然茂德科技報名網對其在本網站上發布之資料進行過合理驗證,但本網站上提供之所有資訊一律規定為「按現狀」, 茂德科技報名網不保證本網站上內容之有效性、適用性與當責性及/或無侵權之虞等。此外,茂德科技報名網概不負責 因下列情況而所致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衍生或特殊損失或損害。
 (1) 使用茂德科技報名網站所提供之任何資訊與服務;
 (2) 任何茂德科技報名網站資訊或服務中斷或無法使用;
 (3) 由於您或本網站所使用之任何設備或程式產生之錯誤或不正確資訊或任何技術性錯誤;
 (4) 第三方未經授權修改本網站。
另外,茂德科技報名網無論如何均不負責因缺失或不準確之網站內容、拼寫錯誤、計算錯誤, 或者延遲或延期更新資訊等所致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茂德科技報名網保留隨時執行下列任何一項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1)因任何原因而修改、暫停或終止本網站或本網站任何部分之操作或使用權;
 (2)修改或變更本網站或本網站任何部分,以及任何適用之政策或條款;
 (3)中斷本網站或本網站任何部分之操作,必要時,執行例行或非例行維護、錯誤修正或其他變更。

■ 責任限制

除非法律禁止,茂德科技報名網無論如何均不負責您的任何間接、衍生、典型、附帶或懲罰性損害, 包括利潤損失,即便茂德科技報名網已被告知此類損害之可能性。

■ 擔保

您同意使茂德科技、其高階管理人、董事、股東、利益前受者、利益繼受者、員工、代理商、子公司及關係企業 免於承擔出於任何要求、損失、責任、索賠或開支(包括律師費),由於或起因於或關於您使用本網站,由任何 第三方向茂德科技報名網提出之賠償責任。
Scroll To Top